[日本Game Market 2018秋 速報7] airship city -飛行船都市- / Forwarder of Xanadu


我們都是運吉的!!
今天來介紹兩款都是在幻想世界中運貨的遊戲…


airship city -飛行船都市-
是Passtally作者Analog Lunchbox的新作,風格仍然是美美的,十分舒服。
這款會是以飛行貨運船為主題的遊戲,3-4人遊玩,遊戲時間是75~120分鐘,看來是個資源收集型的策略遊戲吧?



玩家是飛行船的技師,在空中的城市之間收集建造飛船的材料,升級飛行船之餘也同時協助飛行船都市的發展。
建造更好更快的飛行船可以把建築材料在都市之間迅速傳遞,建造都市的公共設施、進行交易,為都市作出貢獻,獲得名聲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orwarder of Xanadu

其實這隻在最初介紹ManifestDestiny的兩隻遊戲應該要一起寫的,但因為當時已經寫太長了,於是就先留住了,但一直也未再有機會,那就和飛行船一起介紹吧!

看到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隻以「速遞」(Forwarder)為主題的遊戲,而特別之處遊戲背景是一個架空世界的都市。還有漫畫簡介呢!
 



在這遊戲中,玩家從固有的貨運公司之中選取其中一個,每間公司也各具特式,派員在都市的9個區域之中來來回回送遞快件,最快送遞的人才會有分數的啊!而玩家也需要不繼改善公司的服務,增加人手等。
遊戲供3-5人遊玩,遊戲時間是60~120分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快看一遍之後發現這兩款遊戲有不少相似之處呢!外觀就是一隻較柔和一隻較硬派,你們又會喜歡那一款多點呢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