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Game Market 2018秋 速報6] メックメイカー (Mech Maker) / アメのふる町 キャンディアベリー (糖之鎮 Candiabury)



這次介紹兩款很厲害的「手作」遊戲!


メックメイカー (Mech Maker)
這是一款機械人對戰遊戲,機械人是組裝出來的,而這些組件也是作者自己倒模製作出來的啦!



而且價錢合理,真的太厲害了!公開預約不夠10分鐘已經超過了一半的預訂數,不消一會就已經終了啦!

我也錯過了預約時間,很想要呢…orz

搶不到也不要緊,作者上一個作品コロウラ (Koroura)已經再版了,希望新作也會繼續製作吧!XD



可到作者的推特看看
https://twitter.com/protocraft_bg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アメのふる町 キャンディアベリー (糖之鎮 Candiabury)


相比上一款,這款因為用上了木雕,而且是作者全人手上色、組裝的關係,價格定為35000YEN一套也頗高的,但限量只有20套,有10套會用作預約抽選,另外10套就是當日先到先得吧?物以罕為貴呢!



遊戲以糖果雨(糖果會從天上落下來!)為主題,把彩色小球放在袋中,在城鎮的上方倒下,玩家估計有最多糖果落到那座建築物,獲得這些糖果後,放到自己的玩家板上,看來放置顏色對應的話就可獲額外分數(規則未有詳細說明),是個小品遊戲吧。



單看成品圖以為會有點小,但看了製作圖才知道也頗大的

網站:
http://northgame.web.fc2.com/CandiaburyTop.html

作者推特,也是有大量製作過程
https://twitter.com/northgame_p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