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Game Market 2018秋 速報 10] CHAINsomnia~アクマの城と子どもたち~ (惡夢城與小孩們)


玩家是被俘擄到惡夢之城的小孩子,大家需要合作一起逃出城堡。
這是一款探索及合作型脫出遊戲,玩法跟SUB TERRA頗相似的,而換上可愛的日系風格,會較容易吸引人玩吧?



遊戲供2-4人遊玩,2人遊玩時要各控制2名角色,也可以單人遊玩,1人控制3名角色。
共有6名角色可以選擇,他們都各有不同的技能。



探索的部份是以翻開板塊的方式,所以每次遊玩城堡房間的佈置也會不同。
就像Sub Terra,會把出口洗進地圖板疊的最底下,所以可預計玩家們需要不斷開啟房間。

在探索時會出現不同的事件,也會出現恐怖(アクマ)襲擊小孩們。玩家需要互相協助,分配探索以及回復同伴等工作,也有些地方需要一起行動才可以通過,最終目標是從惡夢中醒來!而結局則藏在信封之中?


這個真的很像Sub Terra呢~也是被困>開版圖>躲避恐怖>開到最後的版圖才能脫出,只是換成了可愛的日系格。不過看來當中的合作元素增加了不少。

回顧:
[開箱+規則+試玩]Sub Terra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