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簡介]Game Market 2017冬 review --【ブックメイカーズ】




這個被封面吸引了,為什麼要設計成少年漫畫的樣子呢?於是忍不住去研究看看。

遊戲介紹:
架空少年漫畫ブックメイカーズ經過長長又長長的故事之後,來到了最終章!
作品中人氣角色將進行對決!(就是舉行天下第一武術大會啦!)
玩家是漫畫的讀者,以讀者問卷來影響漫畫的發展,務求把喜歡的角色推進勝利之道,成為賽程表上的優勝者!

遊戲開始時會從9個角色中選8個隨機放在賽程表上,玩家可以構思故事方向,並估計誰會勝出。
每個角色以背景圖顏色分為炎、水、草三種相剋屬性,只要進行對決,被剋屬的角色很容易會輸掉。
於是基本上是跟據這個來大約估算出會勝出的角色,但注意一點就是角色卡下方會有覺醒的條件,例如主人公的覺醒,就是當有親友輸掉比試,便會覺醒,攻擊力會有所不同。
而因緣之對決系統就正如龍珠的悟空VS比達,就是作為角色粉絲的讀者絕對會想看到的場面。
因緣對手會印在卡牌的左上角,例如主角的角色卡,故事本身是主角為了找尋失蹤的兄長,而主角的因緣對手是名為"NoName"(笑)的斗篷男, 沒有人知道他的真正身份(大概就是失蹤的兄長…)。
當玩家把角色推進而發生因緣之對決,不論是那個角色勝出,也可以獲得分數!

遊戲內容:
角色卡 9張
技能卡(弱攻擊 強攻擊 覺醒技)每個角色各1張
讀者問卷卡 48張
一般讀者人氣卡 1張
預測優勝漫畫 4冊
預測優勝指示物 4個
預讀指示物 1個
賽程表圖版
遊戲流程仍未有提及,所以介紹只能到此了。
感覺這個題材很有趣,遊玩時可以嘗試投入故事:
主人公的親友被擊倒了!主人公因憤怒而變成金髮並使用覺醒技把對手擊倒了!!
好像每次玩也會改寫成不同的故事呢?
這遊戲會在Game Market 2017冬第一天推出,想入手的話,要記得預約啊!
然後發現原來這遊戲的設計者跟極限咖哩是同一人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