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故事]Arkham Horror: The card game (LCG) (下篇)


來到了最終回…
先說說遊戲過程,雖然我們已改回玩普通難度,但基於上一回玩得太難過的關係…所以並沒什麼大幫助,而且我更在很早期就已經在檢定中死了,要利用神績抽多一次通過檢定來繼續。(笑)
總之…最終回是大慘敗啦XDDD我真的很擔心寫不出故事來啊~~XDDD
溫馨提示:今次故事真的是嚴重劇透,還沒玩的看官們請注意啊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下篇-最終回)
深夜的鐘聲響起,也印證了我們的時間已不多,在那些邪教徒口中總算得到些情報,而令我們在意的是,他們指出Lita才是真正引發食屍鬼出沒的元兇,那她又為什麼堅決要把老闆的屋燒掉呢?愈來愈多的謎題,而我們連其中一個也沒法解開。
邪教徒也供出了正進行邪神復活儀式的地點,總之就在森林的某處吧?那個邪神的名字是烏什麼的來著,完全搞不清楚正確的名稱,只是不論名稱是什麼,傲慢地說句,也就只有我們可以去阻止了…
我們來到了森林的邊沿,一如既往老闆提出了一定要二人一起行動,於是老闆跟Daisy一組,我和Agnes一組展開了森林大搜查行動。
愈深入森林就愈來愈多怪物來襲,而且力量也比之前所遇到的大,需要消耗不少才能把他們擊退,而更不合時宜的,就是老闆竟然被追債的來討債了,令他的行動受到不少干預。
在搜索的期間,森林之中突然迴盪著烏烏的聲音,而又有另一種聲音在和應著,兩者也不像是人類的聲音,但還是隱約能聽出那些聲音都是在呼喊著邪神的名字似的,在被這聲音弄得頭昏腦脹之時,之前在城中逃走了的邪教徒從林中出現並圍繞著我們,還未及反應,Daisy已被先前的那匹巨大生物纏著了!
面對眾多的邪教徒和那龐然大物,老闆先叫了Agnes盡快前去前方的洞穴,那裡應該就是儀式進行的地方。看著Agnes離開,老闆也馬上跟我相議對策,他知道我藏著一顆炸彈,而看來Daisy被那怪物纏著也必然凶多吉小了,老闆決定跑出去吸引其他邪教徒跟著自己再衝向Daisy和巨怪那邊,而這時就由我丟出炸彈把他們全都炸死。
這怎麼可能做得到啊??
正當我猶豫不決時,Daisy卻也同意老闆的對策,說自己已撐不下去,希望我們可以去阻止邪神…說時遲那時快,老闆已開始行動,為了不讓他們白白送命,也只好配合了。
炸彈發出了巨大的聲音,火勢亦瞬速蔓延,火光中仍略略看到數個搖晃中的黑影。
呯!
是槍聲!老闆還沒有死!而且把還沒炸死的邪教徒也一拼消滅了!果然是老闆!我馬上上前扶著受傷的他,雖然邪教徒是全都消滅了,但那巨大生物卻依然活躍,看向地上已一動也不動的Daisy,情況仍然毫不樂觀啊…直到老闆說快去山洞會合Agnes,才把我的思緒拉回來,不跑便要沒命了!
暫時躲過那巨大生物,我帶著老闆來到山洞前,山洞中透著詭異的光芒,而且不斷噴出令人感到不快的空氣,甚至快有窒息的感覺,我注意到倒在洞口的Agnes,口中吐著血絲和綠色的液體,眼睛瞪得碩大的,看來是在死前經歷了十分恐懼的事情…
「……我們快逃吧…要來了…快逃吧…」耳邊響起老闆微弱得就像在喃喃自語的聲音。
「不用你說,我也會…」看著眼前的扭曲生物,也不能說是生物?我也不知道要怎形容了,這…應該就是邪神吧?
Lita…Lita…
我加緊了腳步,後方傳來的低語呼叫著Lita這個女人的名字,對了?這女人哪兒去了?從剛剛起好像就已沒看到?邪神復活也是因為要找她嗎?
也不知跑了多久,終於回到城鎮。
Arkham城…對我們來說應該是非常熟悉的一個城鎮,但現在顯得非常陌生,在天空飛翔的怪物,在地上把人們撕成肉塊的屍鬼,耳根只有人類的慘叫聲,這裡還是Arkham城嗎?
「…早知就要燒了房子啊…還管什麼房價啊…」老闆軟趴趴的跪倒在地上。
「不,老闆,比起房子,為什麼你住這麼偏遠也沒有一輛車子才是重點吧…?」說罷,我慢慢地閉上了雙眼…
(全篇完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為要寫成故事,所以後面有少少改篇了~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類的故事描述方式啦~感謝全三篇也有看完的看官啊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