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簡介]日本桌遊 GiriGiriCurry ギリギリカレー(極限咖哩)



ギリギリカレー是由『理想の納豆』的設計師大塚健吾,大家很喜歡的『箱女』設計師江神号(EJIN研究所)企劃製作以及『JELLY JELLY CAFE 下北沢店/水道橋店』共同合作而成的桌遊,今日搶鮮上市了。
因為包裝很像真的咖喱,所以不小心注意到了。(笑)

遊戲簡介:
遊戲可供2至5人遊玩,遊玩時間約20分鐘,是隻爽快的卡牌遊戲。
遊戲開始時每位玩家得到3張食材卡,1張調味卡及1張咖哩湯鍋卡,全部也是隱藏訊息不能被其他玩家看到。
食材卡上會有分別代表美味指數以及平衡度的數字,調味卡上有各種限制,而咖哩湯鍋卡則有平衝度的上限數值。
玩家看過調味卡及咖哩湯鍋卡後蓋著放到桌面上,輪流把手牌食材卡隨意堆疊在湯鍋下方,即美味指數增加的同時,亦要小心不能超過湯鍋卡上隱藏的平衡度數值。
覺得湯鍋差不多要到極限時,玩家可以揀選其中一個湯鍋據為己有,當所有玩家也揀選好湯鍋後,可以確認湯鍋是否合乎調味卡要求及有沒有超出平衡值,
擁有最高美味指數的玩家勝出。

內容:
主要食材卡 36張
隱藏味道卡 31張
調味卡 8張
咖哩湯鍋卡(原稱:極限卡) 6張 
咖哩湯鍋指示物(原稱:咖哩極限指示物), 調味指示物及玩家指示物5色各1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想:
因為最後還是找不到RULEBOOK,所以只能在有限的資訊中估計玩法啦~
最少已不知道隱藏味道卡是怎樣使用,看日本玩家的購買反應,相信會是隻很有趣的遊戲吧?
盒子的包裝真是太有趣了~
全日本的BG店也可以買到啦~大家到日本旅遊的話就留意一下吧!(笑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