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故事]Arkham Horror: The card game (LCG) (中篇)



上星期已玩的第二部份,但今天才有時間寫。
這次我們斗膽挑戰了Hard mode XDDD
其實Hard mode也不是重點,而是今次的抽卡運十分的低,基本上我只抽到道具跟事件卡,一件武器也沒有,而Skids就相反只抽到武器抽不到道具!
這樣已經少了兩個主力,怪物都殺不及,於是指示物也加得太快令我們要提早結束了。
這個情況令到有人提議不如斬掉重練,讓我們選過所有卡由一開始再玩過,但因為他們不想我的故事爛尾,加上其實再玩也可以玩其他選擇歧,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繼續的!
下一回就會結束,而今回真的玩得太糟糕了,所以也沒什麼內容可寫啦~
溫馨提示:今次故事會有選擇歧的劇透,還沒玩的看官們請注意啊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中篇)
我們在老闆的房子外聽著那瘋女人的解說,這瘋女人名叫Lita,似乎對這次的事件掌握不少情報,但她卻指責我們破壞了她正在進行的封印儀式並要我們付出代價,她要我們到鎮上收集情報。
發生了這麼詭異的事情,到鎮上看看情況也是正確的,老闆希望我們能分成二人一起行動,因為他擔心會發生一人應付不了的事情,雖然他說的沒有錯,但因為城鎮真的太大走著走著我們卻分散了,Agnes還抱怨說都是因為老闆的家太偏遠的關係,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,老闆只好說因為郊外的樓價比較低,也難怪會成為凶宅了…
既然已分散了也只好獨自到四周查看,只要深夜前回去集合就可以。在鎮上看到一些奇怪的人,我記得Lita稱他們為信徒,而這些人也是我們調查的目標,只要接觸他們想辦法帶他們回去就可以。
但他們似乎受到什麼保護著,每次很接近時,也會出現怪物,手上的武器都消耗了不少,在接近城鎮深處時,突然出現了一匹巨大生物,這生物似乎來者不善,而且對攻擊也不痕不癢的,跟之前老闆輕易打倒的那匹完全不同。
時間也剩下不多了,雖然不知道入夜後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還是要先回去跟大家集合較好,那匹巨大生物似乎不想放過我,也跟著飛來,要爭取時間啊!
幸好跑到中央廣場時遇見Daisy和老闆,大家合作拖延了一下才能成功逃脫,但他們兩人也沒有接觸到信徒,完全沒有收獲,反而最後Agnes成功帶來了一個,總算沒有白費…
深夜的鐘聲響起了…之後究竟會有什麼事情在等著我們呢?
(待續)

留言